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高职校开赛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5-12-03   浏览次数:304

    11月7日,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高职校开赛。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教育组的989件作品,来自全国2277名教师将在未来的两天里在南京高职校进行信息化教学大比武。
    开幕式由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主持。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致欢迎词。十朝古都、六朝都会的南京有2500年的建成史,也有2500年的教育史。在即将过去的第十二五,是南京教育、南京职业取得快速发展的五年。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南京市委市政府重大的战略部署,南京市委先后出台三个文件,加快发展南京职业教育。作为南京教育亮丽的名片,南京职业教育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之路。南京职业教育的信息化建设按照率先部署、率先使用和率先实验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。今年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举办的第四个年头,这充分说明了教育部对南京和南京教育局的充分信任。南京市教育局、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9月份就启动了大赛的服务工作,16个工作小组分工明晰、各司其职,按照引领新常态、规范节俭办赛的原则,为大赛顺利举行全力做好了保障工作。
    大赛评委代表姜丽萍、大赛参赛教师代表刘珺老师分别宣誓。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同志宣布比赛开始。
   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设中职组、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、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、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等6个赛项。